无关风月

◆吃不下abo和性转◆

论1103号是什么神仙日子

也就是暗戳戳穿个情侣装,你红我绿,你横黑白条,我竖黑白条,
也就是机场喂个饭,你不吃我就给你拎着,要不换一种吃?
也就是别人说的土味情话听着硌耳朵,你说的怎么就这么让我害羞,
也就是穿越半个北京城送个饭,就是个送外卖的不要快递费,
也就是追出来就为了披件衣服,冷不冷的不都是为了他好嘛,
也就是你爱在台上开脑洞瞎扯别的,我不就是爱哄着你玩吗。
也就是随手把嘴边的茶叶拿走,又不是这么习惯的动作,
也就是个去你屋里洗澡的交情,又不是什么社会主义兄弟情,
也就是张嘴闭口都是咱俩的孩子,有没有的就换个姿势,再来一次。

也就是张云雷和杨九郎又发糖了嘛,又不是第一次了。你还没习惯吗?这么有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锁麟囊会了吗?
乾坤带熟了吗?
随时会被抽查你准备好了吗?

-----没话讲,我们互相在假装,你的电话还在响…

“喂?张云雷杨九郎又发糖了”
“哦,哪天没发?”

评论(30)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