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风月

◆吃不下abo和性转◆

不管天多热手得牵着★九辫‖夏天

#一如既往的激情写手
#梗是微博上的照片
#撞梗算有缘。
#雷同算你抄我。
#甜,真的甜,我说话算话。



如果不是大外甥的电话轰炸,没工作的时候,张云雷绝对不会在三伏天走出空调房间的。

“九郎,小瞎儿,天儿哥,我快扑街了。”
“街上烫,往我怀里扑。”
“这是哪里来的土味情话,翔翔~” 绝世小嗲精拽着九郎的袖子摇啊摇“你的小可爱想喝冰可乐”
“磊磊~” 杨九郎抓住张云雷的手晃了晃“你是不是又忘了我的小可爱昨天非要空调屋里吃火锅,胃疼的在床上打滚儿了”

“翔翔~”
“磊磊~”

哼!甩开杨九郎的手,“杨小瞎儿!你是不是不疼我了!不宠我了!我就这么点要求!你还不满足?”
“满足满足,我今晚上就满足你”

两人走进约好的咖啡厅,还在腻腻歪歪。
“哟,老舅,这大热天的还腻着,你不怕你俩化一块啊”
“大外甥嘿!给老舅买瓶可乐去吧!” 眨巴眨巴大眼睛
大外甥看看老舅,看看舅妈。
“……得了,大林你看着点你老舅,我给这祖宗买qie”
戳了戳张云雷白嫩嫩的小脸蛋“祖宗啊你”转身投入了大太阳的怀抱。

终于满足的小猫,在等待投喂的时候就靠在大外甥旁边“叫我出来干嘛啊”
早就习惯了满嘴狗粮的大外甥眨巴眨巴眼睛“孟哥搬新家啊!你不会忘了吧!说好的他搬家去蹭饭吃呢”
“不就同个居嘛,大热天的,什么时候蹭饭不行啊,想回家”
“回玫瑰园还是您俩爱的小巢啊”
“回玫瑰园干嘛?等你嫌弃我,还是等师父随时考试啊?”
“……想过二人世界就直说,找理由,呵,虚伪!”
被揭穿的张云雷理不直气也壮“怎么的,你羡慕啊”
舅甥俩就大眼瞪小眼这么对着比气势。

“嚯,这大眼睛,捎的谁呢”满脑袋汗的九郎从饮品店回来就看见这俩人在这瞪眼,怎么就长不大呢。
“九郎~大外甥欺负人”说着就要往人身上蹭。
杨九郎拿着冰镇饮料的手直接把冰冰凉的饮料瓶贴在了张云雷白嫩嫩的脸上,让张云雷自己拿着饮料,空出来的手臂往后一伸正好把人圈怀里。低头在张云雷耳边说“我说祖宗,你可别喊了,我真在这办了你,可怎么办呢”

刚被冰镇过的张老师的小脸,“teng”的一下就红了,也不知道是因为点啥,冰到了?还是天热了?
反正要面子的张老师绝对不承认是害羞了。

一旁的大外甥:呵,你们是不是真的觉得自己说话的声音很小,我听不见?(¬_¬)。

大外甥看着这狗男男没羞没臊的画面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嗝“我说老舅,咱腻歪够了吗?可以去孟哥家了吗?”
终于在空(九)调(郎)气(怀)氛(里)下充完电的张老师,伸了个懒腰“小翔子。起驾”

“得嘞,舒服完我就成太监了,老佛爷您慢着点下台阶”

两个人完全没管大外甥,搂着出了咖啡厅的门。大外甥在后面默默诅咒“还搂着,出去晒化了你们!”
“九郎我热,你离我远点”
“得嘞,那我还扶不扶着您呐”杨九郎说着,把一瓶已经不算冰的饮料瓶递了过去。

走咖啡厅门的大外甥觉得自己还是太嫩了

就看见自己的舅舅和舅妈,两个人一人拽着瓶子的一边,瓶子里是夏日必备的冰柠檬汁。
阳光下,这狗粮显得分外刺眼。
虐狗的方式千百种,你们能不能照顾一下我?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承受这么多!!????????

——以及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狗粮都是大外甥吃。可能是因为我还没想好站祥林还是陶林,大外甥你等我,我马上就…让你吃你孟哥的狗粮……——

评论(5)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